20元美鈔早預言了911恐怖攻擊事件

回到未來的電影象徵著穿越時空

其實,科學家早已證實

穿越時空不再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.........


遇見Van 的時候,就知道他早在很年輕時就舉家移民美國。

他說,一個東方人,在國外唯一能做的工作似乎就是中國餐廳的廚師。

也許廚房的鍋碗瓢盆真的不適合他行腳天涯的個性,也許真的是台灣錢淹腳目,也許...........總之,像他這樣拿到綠卡又回國定居工作賺錢的人,真的不佔少數。

所以,他算是半個美國人。

或許就因為他特別的身份,將近六十的年紀,許多想法、思考、見聞,也都和我們土生土長的台灣人不太一樣,有時,十分有趣。

Van 就像許多老杯杯一樣,有著會有碎碎唸的毛病,不過他的身份是導遊,這份工作也滿符合他會碎碎唸的個性。反正他愛唸就讓他唸,遇到想聽的就聽一下,不想聽時就倒頭呼呼大睡。

因為吃素的關係,吃飯時常跟他坐一桌。他吃葷,我吃素,後來索性吃飯時他都招手叫我:「青霞,來....來....來.......要吃什麼直接跟廚師點!」

我自然也老大不客氣地跟廚師下菜單,現在回想團體旅行還能這樣,真有點好笑!

我們常東聊西扯,有時說多了,其他的同伴都會聚過來。有一次不知扯到哪裡,我說,大約十多年前,看過一篇報導,美國早已研發出了讓人隱形的科技,就好像電影透明人一樣。相傳雷根總統身邊就備有這樣的隱形保鑣。

他說,現今科技進步神速得讓人無法想像,連時光機都早已研發出來了,在美鈔上就早已預言了911的恐怖攻擊事件,只是美國當局不敢公佈,直到事發後才被民眾無意間發現,20元美鈔背後的秘密。

後來,他當場像折紙般地拿了一張美鈔示範給大家看,所有人在現場嘆為觀止........

時光機早已研發出來了,你相信嗎?

如果是你,會想坐著時光機去那裡???

如果是我,我會想要回到過去救二個人,一個是關公,我會想盡辦法不讓他困守麥城;一個是奶奶,我說什麼也不會讓她在那一年進開刀房手術室。






1.將一張新的粉紅色20元鈔票對摺








2.小心的如下所示再摺疊










3.再摺另一邊如右圖所示









4.現在將紙鈔翻面

(超像911那天燃燒的情況)
 
 
 
 
 
 
 
我們再來看看更勁爆的.........
 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首先看到了燃燒中的五角大廈




接著看到了失火冒煙的美國世貿中心雙子座大樓



現在注意看 ! 又出現了蓋達國際恐怖組織首腦賓拉登的名字(歐薩瑪) !!!




三重的巧合出現在20元的紙鈔上

若將 20 拆成 9 + 11 解讀'20元鈔票和911災難的關係就更有意思了!!



這實在太湊巧了,世界上會有那麼巧的事???



TVBS新聞:當年科幻已成真 「回到未來」不是夢   http://chinhsia.blogspot.com/2010/07/blog-post_9708.html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找到「時間裂縫」 時空穿梭將成真   http://chinhsia.blogspot.com/2010/07/blog-post_25.html



張貼留言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hush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9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