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票盒擠到滿出來~~~~~


買東西都會有統一發票,有時東一張西一張滿天飛,實在造成

我不少困擾,尤其 ...............




遇到要對獎的時候更是麻煩!常要到處找,搜集個老半天,所以我都習慣把發票丟在一個盒

子裡,以方便集中管理。




有一天,我突然發現我家年紀最小的弟弟,躲在發票盒裡睡覺............@@!!

蜷縮得好像小蛇一樣,我真不知他為啥會有這樣的靈感,想窩在這裡面睡覺 ?!




因為實在太讓我匪夷所思了!

我決定要把他拍下來,在拍照時一不小心驚醒熟睡中的弟弟!




弟弟一臉睡眼惺忪的樣子,彷彿在問:「發生了什麼事呀?」

由這二張照片可以看出來,弟弟雖然窩在這圓形的盒子裡,但明顯的剛好適合他的體型,或

許還有一點空間...................




一次偶然的驚鴻一瞥,我突然發現我的大兒子皮蛋,也有樣學樣的躲進發票盒子裡,見過他

的都知道,我家皮蛋遺傳了父母親的壯碩體格,簡稱大種。8kg的體重,連中小型犬都要讓他

三分!

還好他個性溫和惹人憐愛,只是.............





前後比一比,發票盒擠到滿出來了!!!









 



張貼留言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hush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9

Back to TOP